磊磊

第一章.相识

  “哒哒哒”早上七点钟,顾宸准时来到办公室工作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怎么早就来了?对了. 老板今天有一个刚进公司的新人”桦夜说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顾宸总是这样,老是冷冰冰的。

  

  分割点~~~~~~~~~~~~~~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,这是实习生宇时浩”桦夜说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我以后就是您手下的员工了”宇时浩说着露出8颗牙齿,傻乎乎的笑着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顾宸还是那样冷漠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,那我走了哈嘿嘿〞时浩还是那样天真

  

  “喂,实习生给我买杯咖啡去,三分糖,七分冰。快去,我要峰咖假的!”甲命令到,甲一直都很爱欺负实习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但是能不能换一家啊,峰咖家距离咱们公司有点远啊”时浩对谁都这样,永远热情

   

  “不行,其他家的我和不习惯,就我这种人喝不了那种低等的咖啡,会吐的”甲故意刁难到

  

  “嗯?你是那种人?”不知何时顾宸来到了他们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。您怎么来了?我什么都不是我什么都不是。”甲愣了一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?你不是第一次欺负实习生了吧?”顾宸说完。感觉身边的气温极速下降,感觉已经到了冰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你听我解释……”甲吓出了一声冷汗

  

  “哦?没有时间听你去解释,直接去人事部吧。”顾宸冷漠的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(⊙o⊙)哇!老板您好帅!!!”时浩满脸崇拜地看着老板!感觉那一刻老板就是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,我嫌烦。”顾宸还是那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